眼周的第一條皺紋,就是肌膚衰老的開始

眼睛是靈魂之窗,尤其是現在戴口罩很需要透過「眼神的溝通」來做語言交流,但就怕眼周肌膚的小細紋、黑眼圈、眼袋、淚溝不只是會讓自己視覺年齡肌膚老10歲,同時也悄悄透露了一個人的精神跟年齡狀況。

眼周肌膚是全身最薄的地方,厚度只有臉部的1/4~1/5薄,也是皮脂腺和汗腺分佈最少的部位,所以眼周肌膚特別容易敏感、脆弱、乾燥跟缺水,也是最容易出現第一條皺紋的地方。愛美的你,還能不趕緊注重眼周保養呢!

在眼周保養上,如果肌膚偏乾,不代表我們就要用滋潤的眼霜或眼膠來保養,而是要根據「年齡」及「膚質問題」來選擇不同的保養方式

眼膠薄

#25+選擇「保濕型」的眼膠

年輕就是本錢,但不要以為熬夜後再補眠,黑眼圈跟細紋就不會找上你。提早保養不但能減緩眼周肌膚的黑色素沉澱,還能延緩細紋的產生。此時的年輕眼周肌膚還不需要補充油脂,太過滋潤就可能會引起皮膚發炎過敏、皮膚角質代謝異常、毛孔閉鎖或在皮膚表面凸起形成小肉芽,醫學上的名稱為「粟粒腫」。為了預防皮脂腺的油脂和角質無法代謝,因此你可以選擇保濕型的保養品,為眼周補充大量水分,以改善黑眼圈與暗沉等初階問題,避免小細紋的生成!

30+選擇「高滋潤」、「有緊實效果」、「有抗皺成分」的眼膠

開始面臨肌膚疲勞、老化的現象,眼角開始出現明顯的細紋,眼袋甚至也比以前更加明顯。此時的肌膚就很適合補充油脂型的滋潤眼膠。在針對肌膚吸收部分,可以選擇植物油的成分,不僅能滋潤肌膚表層,還能加速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、加強眼周屏障力。如果是眼周特別乾燥或敏感者,還可以搭配有緊實效果的眼膠。如果是有細紋和鬆弛現象,就得為肌膚選擇有抗皺成分,以及補充大量的胺基酸來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。

一樣是抗老保養,蘭卉生技運用獨家技術,將「蝴蝶蘭淬煉精油」的精華濃縮於一顆膠囊裡,同時加速肌膚吸收EGF細胞甦活因子及神經醯胺保水之王,可使眼周肌膚保濕水嫩、緊緻抗老、光澤提亮一整天。

如果你還沒使用過蘭卉的成蘭經典賦活眼部膠囊,但又想要感受到其強大的眼周修復力,那你可以趕緊來索取體驗看看喔。

經典賦活眼部膠囊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