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成分-維持著肌膚年輕的不老秘密EGF

有在使用保養品的女性,相信應該都有聽過”EGF,表皮細胞生長因子”!

這是一種常用於醫美、術後保養及其它受損肌膚好用的生醫級護膚品。

EGF有什麼樣的厲害功能呢?

EGF為人體分泌的一種重要活性生長因子,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賦予老化肌膚煥新,這也就是為什麼肌膚裡EGF的含量決定著肌膚的柔嫩,維持著肌膚年輕的不老秘密。

EGF的強大功效

  1.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

將老舊的肌膚汰舊換新,綻放著年輕肌膚的光彩活耀。

  1. 減緩黑色素暗沉

降低黑色素及色素沉積的含量,並有優越的淡斑能力

  1. 預防肌膚乾裂

保濕滋潤肌膚,能減少肌膚乾燥粗糙。

  1. 淡化皺紋

賦予肌膚能量,啟動再生循環,使老舊肌膚快速更新,有助肌膚修護恢復彈性。

  1. 提高肌膚含水量

維持肌膚含水量,增進肌膚彈性跟水嫩。

蘭卉生技運用獨家技術,為了延續蝴蝶蘭不易凋謝的抗老化秘密,這次專為眼周推出新品—蝴蝶蘭經典系列的賦活眼部膠囊,可以作為肌膚急救或重要場合前的快速修復,其中內含的「蝴蝶蘭淬煉精油」不只是能保濕水嫩,更能「撫纹抗老」!主要關鍵在於「精油微膠囊」這項領先的頂尖技術,能把EGF細胞甦活因子包覆在精油微膠囊裡,在接觸到肌膚後,可以有效地調節EGF從精油釋放的效率,使肌膚不間斷的緊緻抗老,並發揮其最大作用。

蘭卉生技-眼部保養

經典賦活眼部膠囊

Scroll to Top